close

          

網絡裏我們是否該相愛
網絡裏我們是否該相愛
現在的人們好像都不太愛出門了,更願意呆在紛繁蕪雜的網絡世界中!呵呵,閑來無事的時候總會有些奇怪的思維方式,但是細細的算來,有多少人早已溶入了網絡之中無力自拔?
有多少人一天不上網就會感到焦慮與煩躁?
有多少人把網絡當成了自己的精神寄托?
無事可做時,我們在網絡中漫步,為它癡狂,努力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快樂與憂傷。
一個人面對著冰涼的螢幕,為著某些人或是某些事開心或快樂……我們還是曾經的自己嗎?
我們的靈魂是被網絡豐滿了呢還是弱化了?沒有人知道答案!
網絡其實就是一個五彩斑斕的世界,形形色色的人和事構出了一個飄渺、美麗且又浪漫的情感世界。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會有感情存在,網絡雖然虛擬,但卻帶給了我們彌足珍貴的感情,這感情不僅有友情還有愛情,這是人的一生中值得我們珍藏的一筆財富,所以我特別的感謝網絡。
我時常想,如果在網絡中,我們不談愛情只談友情,大家會不會更加快樂輕鬆些呢?
好象又根本是不可能的,網絡和現實一樣,廣義的劃分都只有兩種人存在:男人和女人,遇見了,也許會日久生情,也許會惺惺相惜,也許會心有默契,也許會相見恨晚,於是相知相愛了。
每天遊走在網絡中,論壇裏到處都是關於網戀的話題,也許行走在網絡上的人,都或多或少的戀著或是愛著吧,只是每個人的思維方式不同罷了。
生活中有幾個朋友就是由網戀走向婚姻的,他們現在過得很幸福,只是當初的他們一個未娶、一個未嫁,只要心中有愛,空間再也不是距離,真愛可以把虛擬變成現實,從此後甜甜蜜蜜的生活在一起。
可若是已婚一族呢,在網絡中若邂逅了真愛又該如何?
難道我們可以拋下現實裏的一切,義無反顧不管不顧的去愛嗎?
我們都不再年少,有著太多太多的牽絆,有著太多太多的問題需要面對。
也許網戀只能在網絡之中吧,離開了網絡我們誰也不會再是誰的誰了。
我們用心戀著的那個人,只不過是自己的精神寄托罷了,不過是對現實以外的彌補。
其實道理每個人都明白,只是感情由不得我們,心中的真實感覺我們把之忽略掉。
縱然不去想一直的壓抑著,也會有暴發的一天。
於是,網絡中便多了一絲的牽掛,有了淡淡的閑愁,有的事情,我們無法用理智去控制它,也無法用對錯來衡量它。
網戀也許只是鏡花水月,不堪一擊,但它卻牽動著我們、影響著我們,愛與不愛是一回事,該不該愛又是另一碼事,人活著就有很多矛盾的時候。
是否該順其自然還是快刀斬亂麻?
網絡裏我們是否該相愛?
朋友們,您說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