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回來了
我的心請假了幾天,
今天它跟我銷假了,
這段時間或許只是短短的一、二天,
可是~
也讓我想了很多。
這幾天有很多好友的陪伴與鼓勵,
在即時通上遇到翔藍哥哥,
他告訴我好好重新整理一下自己的心,重新開始。
跟酷哥哥聊天,
他說別再一直回憶過去,
這把鎖只有自己能解開。
姊姊也跟我說好好去玩吧!


所以心放空了幾天,
也想了很多,
決定讓自己更開心的過,
更開心的做自己,
也想了自己要的是什麼,
 心~決定開心過每一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