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22慶祝瓜媽生日
加州廚房:台南市崇學路143
麵包、湯、沙拉、主菜、甜點、飲料,整體分數在55分...不過,生意卻很好!應該只是不符合我的胃口...^^
這是瓜媽、瓜爸、瓜哥、瓜二姐的主菜!
這是姐夫、瓜姐和我的主菜~
甜點:巧克力聖代、提拉米蘇、芒果布丁、乳酪蛋糕...
---------------------------------------------------------------
一家人慶祝瓜媽生日...(姐夫請客唷!大手筆~)
瓜姐和姐夫笑起來真的很有夫妻臉!^^
瓜姐瘦身成功後,看起來越來越年輕囉!(我這個妹妹卻看起來有些年老了...~嗚)
剛剪頭髮的我...臉越來越大~嗚 (我是臉大~,瓜二姐是臉長)
瓜媽生日接近聖誕節~ 很有氣氛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