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7月11日訊(通訊員 尹偉華 記者 周月桂)記者今天從省商務廳獲悉,湖南省第五屆農業機械、礦山機械、電子陶瓷產品博覽會(簡稱“湘博會”)將於11月12日至14日在婁底市舉辦。
  “湘博會”是經省政府批准、國家商務部重點支持的重要經貿展會,集投資合作、貿易交流、項目對接、購銷洽談、論壇研討、展覽展示於一體,旨在進一步整合、提升、推薦全省農業機械、礦山機械、電子陶瓷和電動汽車等特色優勢產業,促進經貿交流。第五屆“湘博會”將邀請境內外重要工商企業代表、投資商、採購商、供應商等參會參展,活動規模約1000人。
  每屆“湘博會”均在婁底舉辦,這是婁底產業特色的體現:雙峰縣是全省的“農機產業基地”、“中國碾米機械之鄉”;漣源市是全國有名的煤炭機械生產基地,煤炭機械品類齊全;新化縣陶瓷產業已發展為電子陶瓷、結構陶瓷、功能陶瓷三大種類,多項產品占到國內市場份額的一半以上。  (原標題:第五屆“湘博會”11月婁底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