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奇瑞谷王8000A小麥收穫機又一次成為眾人關註的焦點,該系列機械在河南“三夏”搶收大會戰全面“打響”中,憑藉高效率贏得市場一片贊譽。
  “谷王”8000系列是目前國內參加夏收作業最大喂入量收穫機系列。繼2013年“三夏”、“三秋”為廣大用戶提供高效作業後,這是該系列穀物收穫機連續第三年,持續轉戰“三夏”夏收戰場,為種糧大戶、家庭農場、專業農場等提供機收服務,持續引領著我國穀物收穫向大喂入量、高端化、專業化發展。
  據介紹,今年三夏,將有200餘台谷王8000系列收穫機投入到夏收生產第一線,全力保障夏糧搶收工作。
  “隨著農村土地流轉穩步推進,土地規模化經營的不斷發展,大喂入、高效率收穫機深受農機專業合作社、家庭農場、專業農場歡迎。2013年,奇瑞重工在行業率先推出‘谷王’8000系列大喂入量收穫機,‘三夏’、‘三秋’中表現出色。”奇瑞重工有關負責人表示。
  據介紹,谷王8000系列收穫機主要適用於大型農場聯合收割作業,其雙縱軸流式脫粒滾筒的獨特設計,充分糅合了歐洲機械工藝典範,喂入量超過8公斤每秒,最大喂入量可達到10公斤每秒。此外,行業領先的雙縱軸流柔性脫離技術,籽粒內部損失小,破碎率低,而且清選更乾凈,性能更卓越。靜液壓驅動、新型智能傳感技術、四輪驅動、可拋灑等技術的應用,產品可靠性、適應性高,同時,可實現邊行走、邊卸糧,確保夏收作業更高效、更快捷。而通過更換不同割台,可以實現玉米籽粒、水稻、小麥、大豆等多種作物收穫,實現一機多用。
  來源:21CN【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奇瑞重工谷王8000系列收割機:喂入量更大,作業效率更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