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莞警方日前將涉嫌情色交易的人員帶出酒店。來借貸自網絡
  中國臺灣網桃園二手餐飲設備2月19日消息 東莞打黃的震撼引起臺灣島內關註。臺灣《中國時報》今日報道指出,最近的打黃行動展開後,不少從事特種營業的女性都轉往香港或華東地區謀求生路,有人開始擔心重拳掃黃後,到底會不會惡化東莞的經濟?
  報道指,過去10多年來,東莞歷經了大小無數次的掃黃,但幾位老台商觀察這次的掃黃行動,發二手餐飲設備買賣現不僅力道非常大,而且針對性特別強,包括黃江的太子飯店、厚街喜來登都被列上名單,甚至有高層官員被革職,這是以往不曾發生的現象。
  此外,這次的掃黃行動非常徹底。報道披露,不但桑拿、夜總會全面停業,而且連五星級飯店都被監控。塘廈鎮就有一家飯店,客人帶小姐到房間去,即刻就被公安人員盯上,20分鐘後警方不疾不徐上樓,將嫖客逮個正著,此消息甫一傳出便震製冰機出租撼了當地的飯店業。
  從此東莞飯店都展開自律行動,主動勸阻房客不要帶小姐同宿。甚至有夫妻、男女朋友都被誤會是攜娼投宿。由於失業的三陪女實在太多,據銀行利率報道,最近已有不少姿色上等的酒女、桑拿女趕辦港澳通行證,先躲避風頭赴港短期“打工”。不過也有不少人轉移陣地到華東的上海、杭州一帶另闢陣地,甚至有人直接回赴老家另覓機會。(中國臺灣網 李帥)  (原標題:東莞打黃開大招 台媒指特種營業女移轉周邊發達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