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記者 金永清
  老爸,老爸,寒假我們去哪裡啊?眼看寒假就到了,孩子們歡呼雀躍的同時許多家長卻發愁:又乾又冷的北方,霧霾深重,不適宜戶外活動。很多家長不是計劃送孩子上托管班就是報課外班,要麼帶回老家,要不陪他們出外旅行。怎樣讓寒假生活更有意義?怎樣利用假期,讓孩子在有歸屬感的同齡群體中提高心智,滋養心靈,懂得感恩?本報建議您可以給孩子報名參加感恩勵志訓練營!
  做游戲玩魔術,“最”開心“最”勵志
  感恩勵志訓練營為期三天,專家摒棄傳統說教模式,採用體驗式培訓的方法,讓孩子們積极參与到科學設計的情景活動中,做新鮮有趣的游戲,並通過自身感悟、反思,內化成個人的道德意識和思想品質,讓孩子懂得知恩、感恩、報恩,並付諸行動,養成良好的習慣。同時還有知名魔術師教孩子們變魔術,教育專家用半天的時間給家長傳授親子溝通技巧。
  在小伙伴中感受濃濃友情
  “不在乎去哪兒,關鍵是能讓孩子們聚到一起玩得開心。如果從中有所感悟有所收穫就更好了。”採訪中很多家長都持此觀點。的確,現在的孩子大多是獨生子女,不缺吃穿、不缺親情、卻最缺少同伴間的友情。而已在省會進行了三期的感恩勵志訓練營,先後有100多名孩子報名參加,每期都感動滿滿、收穫滿滿。此次更為寒假特別設計,精心打造,只需三天時間,一定還你一個陽光、快樂、感恩、勵志的孩子。年齡在8-18歲的孩子,趕快報名哦,本次活動限額30名,報名從速!
  訓練時間:1月25日至27日
  訓練地址:好世99風尚酒店,位於石家莊市橋西區友誼大街與新石中路交口東北角
  聯繫電話:0311-67501890、4000-521-006
  (原標題:參加感恩勵志訓練營:快樂過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