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驟減,晨練的人也少了
  重慶晨報訊 市環境監測中心網站(www.cqemc.cn)顯示,7日我市空氣質量指數(AQI)為158,屬中度污染,首要污染物為PM2.5。昨天,雨霧現身,室外依然灰濛蒙的。面對這類天氣,洗車的人驟減,晨練的人也少了,市民的生活多少都受到影響。
  昨天下午1點,在南岸彈子石騰龍大道尚品車匯汽車美容店,只有一輛車在做保養。車主袁女士說,平時若趕上高峰時段,排隊就要二三十分鐘。“這回終於享受了一次VIP待遇。”不過袁女士沒洗車,她覺得這種天氣洗車純粹白花錢,等天氣好了再說。
  店內的洗車工人都坐著在聊天,自從上周末開始,洗車數量就開始下降,“以前周末是洗車高峰,尤其是周日晚上,但上周末的生意就不好,洗車數量至少驟減了一半以上。”
  家住沙坪公園附近的李先生有晨練的習慣,但這幾天他待在家裡看早間新聞。他說:“以前不到7點,沙坪公園就會開始熱鬧起來,但這幾天去晨練的人寥寥無幾。這兩天霧氣濃重,和我經常一起去鍛煉的同伴也都暫停了外出運動。”  (原標題:雨霧天 影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