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遜教授和他的垃圾箱垃圾箱內已永慶房屋經消過毒,併進行重新佈置。
  中新網11月15日電系統傢俱 據外媒13日報道,美國得州休斯敦特羅森大學環境科學系教授傑夫•威爾遜(Jeff Wilson)計劃將在一個33平方尺(約合3.7平方米)的大垃圾箱內生活一年時間。
  據報道,威爾遜畢業於美國哈佛大學,現在休斯頓特羅森大學任教。為提倡“少即是多”概念,他計劃把面積約33平方尺、1.8米高的垃吳哥窟圾箱改造成設備齊全的蝸居。
  威爾遜將在美國感恩節當日搬入垃圾箱內,併入住一年,最終成為他的度假屋或教授莊臣宿舍。
  經過消毒之後,威爾遜已經在垃圾信用卡代償箱蝸居內佈置了床、燈、浴室、空調和無線網絡,甚至有Xbox游戲機,不愁寂寞。
  與此同時,威爾遜還將搭置一個太陽能板,提高能源效益,他笑稱“希望母親也會來住一晚”。  (原標題:美國教授將入住垃圾箱一年 箱內設浴室空調(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