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12 第4次相片上精選
好高興哦!第四次相片上精選!感謝雅虎對我的厚愛.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我會更努力的趴趴走找好吃的美食..更加努力的拍照跟大家分享!貝蒂愛您們喔!
薑絲炒大腸
麻油松阪豬肉
普羅旺斯中捲沙拉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晟崧休閒登山社99年下半年活動行程表
晟崧休閒登山社99年下半年活動行程表 99.05.24.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klien1234-1
編號
日期
星期
級別
地 點
車輛
時間
小組領隊、嚮導
0703
大屋我尾山、大雪山社區(台中縣)
中巴
0600
1蕭日春
0710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台中縣)
大巴
0600
9陳進富
0716
澎湖3天
飛機
另定
2姜艷芳
0717
杉林溪(南投縣)
大巴
0600
1蕭日春
0724A
奧萬大森林遊樂區(南投縣)
大換中
0500
6連榮凱
0724B
太平山、翠峰湖2天(宜蘭)
大換小
0630
11鄒貴雲
0731
雲嘉南步道、石壁山
大巴
0600
9薛海株
0807
赫威神木、小烏來(復興鄉)
中巴
0700
9陳進富
0814
大凍山(嘉義)
大巴
0600
9陳進富
0821A
溪頭
大巴
0600
另定
0821B
巴福越嶺(復興、烏來)
中巴
0500
1蕭日春
0828
惠蓀林場(南投)
大巴
0600
1蕭日春
0904
拔刀爾(台北縣)
中巴
0700
17吳桂英
0911
蘇花古道(南澳)
大巴
0600
8吳進泉
0918
武陵農場露營2天(台中縣)
大巴
0600
團隊
0925A
忘憂林、銀杏林(鹿谷)
大巴
0600
6連榮凱
0925B
廬山、清境2天(南投)
大巴
0630
11鄒貴雲
1002
仙山獅潭古道(苗栗)
大巴
0700
7莊柑妹
1009
橫嶺山自然步道(大雪山林道)
中巴
0600
8吳進泉
1016
哈堪尼山(南庄)
中巴
0600
6連榮凱
1023
船型山、鞍馬山(大雪山林道)
中巴
0600
8吳進泉
1030
金童玉女山(大湖)
大巴
0700
7莊柑妹
1106
太平山翠峰湖山毛櫸步道(宜蘭)
大換小
0500
6連榮凱
1113
山塘背(三灣)
大巴
0700
7莊柑妹
1120A
A 、B
草嶺古道、桃源谷(貢寮)
大巴
0600
6陳淑貞
1120B
古坑、草嶺2天(雲林)
大巴
0630
11鄒貴雲
1127
虎寮潭(坪林北勢溪)
大巴
0700
9薛海株、9許明星
1204
無耳茶壺山、九份(瑞芳)
大巴
0700
9陳進富
1211
鼻頭角、靈鷲山步道(貢寮)大巴
0700
23鍾金昌
1218
獨立山(嘉義)
大巴
0600
13詹文仲
1225
五分山(平溪、瑞芳)
大巴
0700
1蕭日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CORONA CITY(南加)日記(一)
難得今年是在美國過母親節,算起來也有10年沒有和女兒一起過母親節.女婿特地訂購ㄌSPA沙龍券(300USD)慰勞2位辛苦ㄉ母親.
美麗ㄉ天堂鳥
*((Woman in Love-戀愛中的女人))*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哥窟~12~塔普倫寺~
塔普倫寺~
  是古墓奇兵的場景之一,引人無限暇思,進入上刻有四面佛的城門後,路旁樹木高聳,甚至立在路中,如在熱帶雨林中散步,柳暗花明又一村,首先見到兩旁各有一長形建築,為藏經閣,可見寺廟為當時文化傳遞之所,穿過林蔭遠遠即見古木參天,巨大蛇木由汲汲可危的寺中竄出橫跨在屋頂上,張揚舞爪向空中發展,聯合國想保護古蹟亦束手無策,已無法將兩者分開,只能設法減緩樹的成長,維持兩者共生共存。
  一顆小小種子在石頭牆縫中求生存,一天天一日日風吹日曬兩淋,並非偶然,有其因緣才能成大樹,「菩薩畏因,眾生畏果。」因因果果亦如樹根縱盤交錯,生生世世糾結不清,故為人處事時時注意言行,莫無心把惡因拋,惡果臨頭才呼倒霉,世上亦無種ㄅㄨˊ生菜瓜啦~~~
  與人為善處處是貴人,與人為惡處處是小人,不可不慎!唉~不小心又開始嘮叨了,糟糕人老了…喔~不對是有點年紀而已啦~總會婆婆媽媽!我兒子一定會說這老媽……囉嗦~~~~
  唉!如是因如是果~談塔普倫寺居然扯到因果去,真是的,不過說真的塔普倫寺的滄桑荒涼之美,令人眼晴不忍停,看角落石牆上石綠色的石苔,撫摸歲月在樹上留下的痕跡,大眾一心刻畫的石頭…..走累了亦不忍坐在石塊上,會覺得對它是一種褻瀆,輕靠著石牆,貼近,傾聽,感覺到前人虔誠的心,輕輕的禱念著…..國泰民安!國泰民安~唉~眾民之所願……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德畫會工筆畫佛畫特展
工筆畫佛畫 法雨同霑 高鳳琴 恭繪 謹定於民國100年7月8日至7月19日
假艋舺龍山寺板橋文化廣場五樓 舉辦
『菩提畫語百年獻瑞佛畫展』~
並於7月10日星期日下午2點
舉行感恩茶會
肅柬奉邀 恭請
蒞臨指導
台北市艋舺龍山寺板橋董事長  黃欽山 
台北市艋舺龍山寺板橋文化廣場佛畫班  敬邀
指導老師 高 鳳 琴 及 全體學員
參觀時間:100年7月8日至7月19日
上午10點至下午5點(週一休館)
展出地點:艋舺龍山寺板橋文化廣場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42號5樓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健康性感、從私密保養開始
健康性感 從私密保養開始
有一名55歲的女性患者,因白帶很多到婦產科就診,醫師建議內診,但患者拒絕,醫師問了很久,才發現原來她覺得自己的陰道有異味、看起來又很醜, 連讓 醫師檢查都覺得不好意思;再進一步詢問才發現,老公很久不想跟她同房。而這個,才是她決定就診的真正原因……
錯誤的私密處保養觀念,影響健康私密處的保養,關係著一個女人的健康與自信。台北醫學大學婦產科教授暨附設醫院婦癌科主任鄭丞傑指出,對於外陰及陰道等部位的清潔保養,不少女性有許多錯誤的觀念。自來水直接沖洗陰道:這是最大的錯誤,有些女性甚至直接把水管伸入陰道內沖洗,但因為陰道是酸鹼值為pH3.2~4.5,用自來水沖洗陰道,不但酸鹼度不對、對陰道環境的平衡有害,且水柱的強力沖洗,反而可能把細菌沖進子宮頸裡。以為陰道很髒:其實陰道存在著許多益菌、有自淨作用,且人是直立的動物,分泌物會自動排出,因此在沒有感染的情況下,陰道是很乾淨的環境,除非是性行為後或生理期間,因精液與經血都是鹼性,會破壞陰道的酸鹼度。若要清洗,務必選擇適當的清潔用品,以減少感染機會及味道。月經量少,所以衛生棉很久才換一次或改用衛生紙:在經量少時,有些人會用衛生紙代替衛生棉片,這是不對的,因為衛生紙不一定完全消毒;有些人則會很久才換一次衛生棉,但因經血是鹼性的,如此可能很容易引起感染。平時天天用護墊:或許是受廣告影響,許多女性以為這樣比較清爽。事實上,反而使陰部通風不良,更易潮濕;除非是排卵期分泌物太多、感染或治療時,才建議使用。
小褲褲材質不透氣:很多人不知道要穿棉質內褲,以為自己的小褲褲很小件所以很透氣。其實平時穿的內褲一定要選棉質、愈寬鬆愈好;至於絲質小褲褲、丁字褲等,即使布料再少,反而可能更緊、更不通風,還是等晚上洗完澡,在對的時間、對的場合,短時間穿就好。大小陰唇間未徹底清洗:有些女性以為陰部不可以亂摸,尤其是未有過性行為的女性,更視陰部為最私密、不可侵犯處,結果平時清潔時,也不懂得要把大小陰唇間翻開清洗,感染就醫時,甚至還可發現陰蒂上方的包皮垢。外陰部用清水清洗即可:外陰部有汗腺、尿液、糞便、陰道分泌物、芳香腺體等「五味雜陳」,若如廁時未擦乾淨,殘留物會更多,因此平時只用水清洗是不夠的,就好像身體也要用沐浴乳清潔一樣,陰部的清潔,還是得用適合的清潔用品。
愛自己多一點「過去台灣女性最不足的地方,就是不懂得要對自己好一點。」提到台灣女性錯誤的陰部保護觀念,將女性私密處保養用品引進台灣十多年、並根據東方女性體質開發出專用私密處保養品的景安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宋申霞有感而發的說,過去許多女性婚後把重心全放在家人身上,完全忘了要善待自己;等生完孩子、身體的防護力下降,更需落實身體各處的保養時,也常忘了自己。宋申霞指出,從長遠的影響來看,女性在家庭、社會所擔負的職責重大,想使社會、家庭更完美,就得先照顧好自己。照顧好自己、對自己好一點,不只是臉保養的好、穿得漂亮,健康更會影響外表的美好與自信,才能散發光釆。所幸隨著科技環境的進步及消費能力的提升,女性愈來愈懂得善待自己,「足夠之後,要邁向豐盈」、「基本之外還可以追求精進、完美」,女性私密處產品的發展,不但帶動了潮流,更見證了這個過程。
私密處保養品,見證女性意識抬頭十多年前,台灣女性私密處的照顧,從保養的第一步「潔淨」開始,宋申霞表示,當時市面上只有殺菌產品,但反而容易破壞私密處的菌種平衡而更容易受到感染,其實只要清潔方式正確,就能擁有健康,於是,引進了陰道灌洗液來潔淨陰道、改善異味;更因為外陰部的酸鹼值為pH4.5~5.5的弱酸環境,和陰道的酸性不同,兩處的菌種也不一樣,而又有了可減少私密處肌膚因過度刺激造成負擔的外陰部清潔品,來提升自體防護力。另一個重要的觀念是乾爽。因為衣著的覆蓋,私密處是比較悶熱潮濕的環境,於是有了私密處專用粉劑的出現,把全身乾爽的概念延伸到私密處,讓女性不論在任何時期,全身都感覺舒暢。隨著年紀增長或更年期的到來,私密肌膚可能因荷爾蒙的改變而變得乾燥、粗糙,於是又出現了提升女性私密肌膚潤澤度的專用產品,提供女性在性行為時的防護、平日保養及深度修護。有了健康的基礎,就要開始享受當女人的樂趣。全身粉嫩細緻的肌膚是每個女人追求的目標,私密處的肌膚怎能放任它老化、暗沈?於是具有嫩白作用的私密處專用保養品上市,讓私密肌膚的年輕嫩白,與全身同步。不過,歐美女性的膚質、氣候狀況,畢竟與國人不同,近幾年來,有針對東方女性的體質,推出了一系列根據東方體質、膚質、氣候等設計的私密處保養品,以提升防護力、嫩白度與潤澤感。私密保養品的發展,證明現代的女性,終於開始懂得要善待自己。
私密肌膚敏感,保養不能獨漏著名的美女 皮膚科 醫師李士虹指出,私密肌膚保養最重要的是乾燥,因為悶熱潮濕的環境最容易引起感染。她說,外陰部是弱酸環境,通常有葡萄球菌、黴菌等維持著生態平衡;皮膚真皮層及角質層很薄、血管神經分布密集,所以很敏感、脆弱,上面覆有毛髮,除了是第二性徵之外,還可減少衣物、性行為等的摩擦刺激;底下的大汗腺分泌荷爾蒙所散發的費洛蒙氣味,是動物用來吸引異性的味道,但現代人覺得有味道反而不好,所以會設法抑制。此外,外陰皮膚的色素較多,隨著年紀變大、懷孕、衣物摩擦、黴菌感染等,都會使外陰皮膚顏色變得愈來愈深,因此美白不能少。至於陰道,是黏膜、皮膚的延伸,屬於強酸性環境,有乳酸桿菌、念珠菌等維持生態平衡。李士虹表示,夏天是陰部容易受感染的季節,所以要特別注意個人衛生;冬天陰部皮膚又容易偏乾,有些患者肚子以下脫皮,以為沒洗乾淨,不斷用熱水、肥皂加強洗淨,卻愈洗愈糟,其實只要使用弱酸性的清潔用品、正確的把大小陰唇翻開清洗即可。不同時期的不同選擇女性在不同時期、不同年齡與不同部位的肌膚,都呈現不一樣的狀態,且每個人體質都不一樣,因此宋申霞建議,女性朋友如果不想對私密肌膚做全套的保養,也可依自己的需求做重點選擇。例如年輕女性重視嫩白與香氛等性感保養類,生理期的女性應加強私密處的防護、避免細菌感染;更年期女性則選擇具潤澤作用的私密保養品等等。鄭丞傑則指出,陰道與外陰部雖然很靠近,但酸鹼值、濕度都不一樣,所以清潔保養品的選擇就會不同。例如含乳酸菌的產品只適合陰道,對外陰部則沒有多大作用;又如生理期時,經血的酸鹼值高達7.8以上,抵抗力比較弱的人就得特別注意衛生的問題,選擇適合此時的清潔用品會有幫助;而年紀較大的女性,只要私密處開始有乾澀、不適感出現,潤澤保濕就顯得特別重要。李士虹也表示,年紀較大的人皮膚會變得乾燥,私密處也一樣,而產生乾、癢等不適,可使用滋潤性產品,但不可過於油膩。
健康、性感又有自信李士虹說,私密肌膚的保養就像臉的保養一樣。希望顏色粉嫩,就使用帶有適當嫩白成分的保養品;要預防皮膚老化產生皺紋,就使用有抗老成分、滋潤的產品;乾燥者勤保濕,過潮者使用維持乾爽的保養品。鄭丞傑也表示,不論男女,大家都喜歡有彈性、看起來潤澤飽滿、顏色粉嫩的肌膚,私密處的健康,會讓女人更性感、更有自信。不過李士虹提醒,保養品最好選擇知名、製作過程嚴謹、專門為私密肌膚設計、能被黏膜吸收的產品。宋申霞也表示,最貴、噱頭最多、最花俏的不一定最好,還不如先了解產品的發展過程,最好是成分單純、又符合該部位肌膚特性的產品,才不會反而造成肌膚的負擔。如果仍無法判斷,則不妨向專業醫護人員詢問。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醫冶頸腰椎骨質增生療效好

骨質增生 是由骨或關節軟骨變性和關節遭受損傷所致,多見於40歲以上中老年人,臨床以疼痛無力為主症。 臨床採用中醫治療頸腰椎 骨質增生 肝腎虧虛、瘀阻脈絡型患者680例,療效滿意。
方藥:白芍、鹿角霜各30克,雞血藤20克,木瓜、鹿含草、威靈仙各15克,土鱉蟲、伸筋草各12克,乳香、沒藥、 甘草 各10克。
頸椎 骨質增生 加葛根30克,腰椎 骨質增生 加續斷、杜仲各15克,牛膝12克。 水煎每日服3次,3日1劑,21天為1個療程。
療效:680例經治療後,治愈184例,顯效208例,有效254例,無效34例。
按:頸腰椎 骨質增生 屬中醫骨痺範疇。 方中白芍養血柔肝、通經止痛,威靈仙祛風除濕、 活血 止痛,土鱉蟲 活血 散瘀、通經止痛,木瓜平肝祛風、舒筋活絡,鹿角霜 活血 通督,伸筋草 活血 通絡, 甘草 通行十二經、調和諸藥。 諸藥合用,隨症加減,共奏補益肝腎,強筋壯骨之功。 鄧衛平
http://www.21nx.com/21nx/html/mifang/waikemifang/gushangke/guzhizengsheng/2011/0119/19335.html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尖山
某個假日,帶著咱家北鼻,去汐止大尖山運動運動,聽說有美麗的景色耶~~
北鼻快變成金剛芭比了,一個腳好壯壯、還有腹肌唷^^
大尖山頂的美景~
好開闊的感覺唷~寬廣的天空配上各種姿態的浮雲
密密麻麻的城市,平常計較的一切似乎變得好渺小
遠處的101,顯得那麼特別
另一邊的無限海景
坐在這看看風景~享享清風~應該什麼煩惱都忘了唄^^
總覺得這個畫面,好讓人開心唷~哈哈
就是一種大家都好悠閒、好放鬆、好享受的fu~
呵呵~~有堅持上來真好
要看美景不是簡單的…看看這看不到盡頭的樓梯
不敢放在第一張,怕嚇著大家,呼~~
加油!加油!
走到底就可以躺著享受與大自然合為一體的舒暢啦!!!
再來回顧一下山頂的美景~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宜蘭員旅-Day1
6/14、15是咱公司員旅的日子
這次是挺進宜蘭地區
可惜第1天的出發是個下雨天> <
不過還是不減我們的熱情啦(丫不然也報名了嘛^^)
這次老闆也有一起來唷~
第1站-松羅國家步道
先從碎石停車場出發…也先把雨具拿出來
下雨了啦!!
走了20來分鐘,才到達松羅國家步道口
呼~~先來拍張照吧^^
我們是賣傘姐妹花~
下雨是比較難行,因為路上也是碎石或泥巴路
空氣中的水氣也很豐盈~這樣有代表芬多精會吸比較多嗎?
Anyway 至少身體不會因狂流汗而黏黏
中途有一個獨木橋要通行
我是覺得滿好走的啦^^ (就潑猴上身嘛)
在這兒就要發揮禮讓的情誼啦
二邊要協調好 誰先行  不然那邊要來、這邊要去
就會卡在橋上了
加油!加油!
呵呵~~小仁有叫我要等她,可是人家想照相嘛 呵~
長長的人龍大家都小心翼翼的..很特別的景象耶
雖然我沒有在妳前面陪妳,可是我在終點等妳丫^^
結果後來我們沒有走到最裡面的瀑布 走太慢啦 哈哈
小黑還來勸我們不要再走了,快快回程要去吃午餐嘍~ 嘻
完全採用一種超級無敵放鬆的心情在走這個步道
下著雨也不敢走太快~等一下滑倒,散了這把老骨頭就不好嘍
YA!!!
吃飯。吃飯。 
聞起來超香、看起來跟吃起來都超好吃的紫米飯
山地名產-炒山豬肉 也好好吃
好吃到不行的蛋豆腐^^
這家小店是開在松羅步道停車場附近
只是我忘了拿名片…ㄟ…不能好康逗相報
不過有去玩的人,在周圍找找應該就找得到了
在一個像四合院的裡面 (好像有說跟沒說一樣)
吃飽飽後前往下1站—棲蘭
有如此美景的棲蘭,也難怪蔣公要在這個蓋個行館
讓他跟 蔣 夫人可以從早到晚,慢慢享受山色雲霧多種變化
蔣公行館的露台
行館裡滿多東西的耶~而且從行館內看出去的景色真的很美唷
蔣公的結婚照~蔣公滿帥的耶~夫人美麗又很聰明的樣子
中華民國的第一張身份證
看完行館,還可以去旁邊的小泰山步道走走
是一個環形的步道,從面對行館的右邊可以上繞到左邊下來
不過我們是從左到右 哈哈
沒有去棲蘭的神木區,因為現在是民營的了,如果要去神木區
必須繳錢坐接駁車才會到,加上時間的限制,棲蘭神木就留待下次有緣
沿途路邊的西瓜田….好妙吶
好多一粒一粒的西瓜^^
晚餐是度小月
可是訂了好久才訂到的吶
這道冷盤沙拉好吃!!!
夜宿在礁溪附近的溫泉旅館
車站前面有公共泡腳池 還挺燙的吶  泡久會變紅通通腳丫
讓我們來聊個天、享受輕鬆吧^^
今天的好體力。明天的好腳力  (哈哈 說什麼鬼丫我)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杯子理論
今天跟客戶在聊天的時候,
聽到她說了一個”杯子理論”,
我覺得很有道理。


她說人從一出生開始,
上天就給了你一個杯子,
這個杯子包括了你所有的一切,
包括:健康、家庭、事業、金錢、人際關係、、、等等,
但是就看你怎麼去分配。


當你的比重放在事業上的時候,
勢必你的家庭就必須犧牲一部分,
當你又汲汲營營的想賺很多錢的時候,
那相對的其他的部份就少了一些。


所以就端看你自己如何去分配這比重,
為了多賺錢,
反而自己的健康、
跟家人多相處的時間,
就都相對的減少了。
這杯子理論還真的很有道理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