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員旅-Day1
6/14、15是咱公司員旅的日子
這次是挺進宜蘭地區
可惜第1天的出發是個下雨天> <
不過還是不減我們的熱情啦(丫不然也報名了嘛^^)
這次老闆也有一起來唷~
第1站-松羅國家步道
先從碎石停車場出發…也先把雨具拿出來
下雨了啦!!
走了20來分鐘,才到達松羅國家步道口
呼~~先來拍張照吧^^
我們是賣傘姐妹花~
下雨是比較難行,因為路上也是碎石或泥巴路
空氣中的水氣也很豐盈~這樣有代表芬多精會吸比較多嗎?
Anyway 至少身體不會因狂流汗而黏黏
中途有一個獨木橋要通行
我是覺得滿好走的啦^^ (就潑猴上身嘛)
在這兒就要發揮禮讓的情誼啦
二邊要協調好 誰先行  不然那邊要來、這邊要去
就會卡在橋上了
加油!加油!
呵呵~~小仁有叫我要等她,可是人家想照相嘛 呵~
長長的人龍大家都小心翼翼的..很特別的景象耶
雖然我沒有在妳前面陪妳,可是我在終點等妳丫^^
結果後來我們沒有走到最裡面的瀑布 走太慢啦 哈哈
小黑還來勸我們不要再走了,快快回程要去吃午餐嘍~ 嘻
完全採用一種超級無敵放鬆的心情在走這個步道
下著雨也不敢走太快~等一下滑倒,散了這把老骨頭就不好嘍
YA!!!
吃飯。吃飯。 
聞起來超香、看起來跟吃起來都超好吃的紫米飯
山地名產-炒山豬肉 也好好吃
好吃到不行的蛋豆腐^^
這家小店是開在松羅步道停車場附近
只是我忘了拿名片…ㄟ…不能好康逗相報
不過有去玩的人,在周圍找找應該就找得到了
在一個像四合院的裡面 (好像有說跟沒說一樣)
吃飽飽後前往下1站—棲蘭
有如此美景的棲蘭,也難怪蔣公要在這個蓋個行館
讓他跟 蔣 夫人可以從早到晚,慢慢享受山色雲霧多種變化
蔣公行館的露台
行館裡滿多東西的耶~而且從行館內看出去的景色真的很美唷
蔣公的結婚照~蔣公滿帥的耶~夫人美麗又很聰明的樣子
中華民國的第一張身份證
看完行館,還可以去旁邊的小泰山步道走走
是一個環形的步道,從面對行館的右邊可以上繞到左邊下來
不過我們是從左到右 哈哈
沒有去棲蘭的神木區,因為現在是民營的了,如果要去神木區
必須繳錢坐接駁車才會到,加上時間的限制,棲蘭神木就留待下次有緣
沿途路邊的西瓜田….好妙吶
好多一粒一粒的西瓜^^
晚餐是度小月
可是訂了好久才訂到的吶
這道冷盤沙拉好吃!!!
夜宿在礁溪附近的溫泉旅館
車站前面有公共泡腳池 還挺燙的吶  泡久會變紅通通腳丫
讓我們來聊個天、享受輕鬆吧^^
今天的好體力。明天的好腳力  (哈哈 說什麼鬼丫我)

 

.
創作者介紹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