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當地時間22日,埃及總統塞西、總理馬赫萊卜分別在開羅會見習近平主席特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
  孟建柱轉達了習近平主席、李克強總理對塞西和馬赫萊卜的親切問候。他說,中方高度重視發展對埃關係,一貫尊重埃人民自主選擇政治制度和發展道路,支持埃方為維護穩定、發展經濟和改善民生所作的努力。
  孟建柱積極評價中埃在執法安全領域的合作,表示中方願與埃方進一步深化兩國執法安全合作,擴大執法人員交流,不斷提高執法能力建設等領域的合作水平,更好地維護兩國各自安全利益和本地區的穩定。
  塞西和馬赫萊卜表示,當前,埃中戰略合作關係進展順利,務實合作前景廣闊,埃及正積極致力於發展經濟和改善民生,歡迎更多中國企業來埃及投資興業,埃中應加強執法安全合作,維護地區和平與穩定。  (原標題:埃及總統會見孟建柱願加強兩國執法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