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縣站11月4日訊(星沙時報記者 塗麗)“新長海”杯2014青年創業創富大賽複賽於11月1日舉行,經過海選脫穎而出的50名選手登上舞臺描繪自己的創業藍圖,經4位專業評委嚴格評選,最終10位選手晉級決賽。
  “新長海”杯2014青年創業創富大賽由長沙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長沙縣創業辦、共青團長沙縣委、星沙時報、新長海集團聯合主辦,活動分為海選、複選和決賽三個階段,其中海選報名已於10月30日截止,複賽於11月1日舉行,決賽時間為11月8日。
  “我的餐飲店是想為孕婦提供安全的酸味食物!”“我們的瓷磚美縫丸可以由普通個人自己動手操作。”……在複賽中,經過海選的選手們一一上臺講述自己的創業理念,其中不少選手方案目前正在實施,也取得一些成績,還有一些正處於融資中。
  經過一上午的比拼,4位大賽評委對選手參賽方案進行了嚴格評選打分,最終確認符凌維、閔軍、何偉、張歡、胡任、李利、王佳勝、丁可、歐宗林、郭展等10名選手晉級決賽。
  進入決賽的選手需在現場再次闡述各自的創富項目,時長為5分鐘左右,自由闡述結束後,將回答由評委提出的問題。專業評委和現場群眾將根據參賽者現場表現進行打分,根據分數高低,最終產生一、二、三等獎各1名,這3名選手將獲得由新長海提供的總價50萬元的商鋪使用權。其中,一等獎將獲得25萬元商鋪使用權兩年,二等獎、三等獎將分別獲得15萬元、10萬元商鋪使用權一年。  (原標題:2014青年創業創富大賽複賽舉行10名選手突圍進入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