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邱議瑩9月24日在“立法院”質詢時表示她的手機跳出信息,顯示王鬱琦要加我好友。(來源:臺灣《中國時報》)王鬱琦回應表示“我願意,也有這個誠意”。(來源:臺灣《中國時報》)
  中新網9月25日電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灣“行政院長”江宜樺23日禁止公務單位使用通訊軟件LINE,昨天(24日)在“立院”成熱門話題。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質詢陸委會王鬱琦時詢問:“你有沒有用LINE?”王鬱琦坦承:“我有!”
  邱議瑩接著說,日前手機跳出信息“顯示王鬱琦要加我好友,我不知道該不該加?因為我不知道我們算不算好友?”王鬱琦解釋,他手機里有邱委員的電話,系統會自動加她為好友,“我有這個誠意,要看委員願不願意。”
  此時,“立委”姚文智在臺下接話,“我們都沒有(被王鬱琦加為好友)啊!”邱議瑩回說,“這是女性優先。”上述對話引起在場者一片笑聲。
  王鬱琦表示,他不會用LINE和陸委會同仁討論公事,“有事直接打電話溝通。”
  而“國安局長”李翔宙昨天在“立法院”備詢時表示,LINE確實有無法彌補的疏失,“國安局”內部聯繫鼓勵使用保密手機,年底前還會整批換新。  (原標題:王鬱琦用通訊軟件LINE加好友 邱議瑩:我們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