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鄧艷紅)昨日上午,醴陵市均楚鎮高橋中學陸續有學生出現發燒、嘔吐、腹痛等癥狀,先後有58名學生送醫治療。經初步診斷,為急性細菌性痢疾的可能性較大。
  據醴陵市方面通報稱,昨天上午8時30分左右,醴陵市政府值班室接到市衛生局、市教育局報告:均楚鎮高橋中學數十名學生出現發燒、嘔吐、腹痛等癥狀。通報稱,截至當天下午,生病學生分別在湘東醫院和中醫院進行治療,先後有58名學生送往當地醫院,其中湘東醫院33人,醴陵中醫院25人。關於生病原因,株洲市派出的專家和醴陵的專家正在積極調查中,經醫院專家綜合診斷,考慮急性細菌性痢疾的可能性較大,目前臨床確診病例5例。所有病例均得到了有效治療,病情基本控制,所有病例癥狀都較輕,尚未發現重症病例。該市教育局已向全市各校發出緊急通知,對學校飲食衛生進行大排查。  (原標題:58名學生身體不適送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