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張家界開展保險體驗活動
  
  體驗團零距離體驗保險承保、理賠服務的全過程
  
  保險從業人員正在為客戶辦理業務紅網張家界站7月8日訊(分站記者 王潔)今年的7月8日是第二個“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為讓公眾進一步深入瞭解保險行業,展示保險行業科學發展新風貌,7月8日上午,張家界市保險行業開展保險體驗活動。
  當天,由市消費者委員會、市金融權益保護中心、保險社會監督員、保險客戶代表組成的體驗團分別來到中國人壽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參觀,零距離體驗保險承保、理賠服務的全過程,感受保險業的工作特性,增進對保險行業的瞭解,並提出了對保險服務的意見和建議。通過活動,大家紛紛表示對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如何理賠等各個方面都有了更進一步的瞭解。
  自2013年起,中國保監會將每年的7月8日定為“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主題是“保險,讓生活更美好”。今年的年度主題是“愛無疆責任在行”。目前,張家界市保險業有市級保險公司15家,其分支機構55家,有保險從業人員3300多人。2013年全市保險收入8.5億元,保險資產總值達20億元,全年實現保險納稅4300多萬元。今年保費收入增長較快,截至5月底,全市保費收入達5.27億元,同比增長33.42%。  (原標題: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張家界開展保險體驗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