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深圳6月12日電 記者 游春亮 通訊員 蘇鎂怡 6月10和11日,深圳羅湖海關在口岸護照入境旅客通道開展打擊利用嬰兒車走私專項行動,截獲近130名利用嬰兒車違規攜帶或走私物品入境的旅客,查獲電子產品、食品和化妝品等一批。
  在兩天的行動中,羅湖海關共出動21名關員對手推嬰兒車入境的旅客進行密集抽查,發現在抽查的旅客當中,有15名旅客在隨身嬰兒車內藏匿了包括萊卡相機及配件、筆記本電腦、游戲機、高檔護膚品、高檔健康食品、紅酒、奶粉、瀕危植物沉香等物品一批,被“移送緝私”處理;另外,當中的110多名旅客利用嬰兒車違規攜帶了奶粉等超量食品,被海關作“退運”處理。移送緝私部門處理的案件中,有一名當事人為“年內第三次涉嫌走私”。  (原標題:深圳羅湖海關開展打擊利用嬰兒車走私專項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