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總統小布什弟弟傑布·布什已成為共和黨競選總統的熱門人選,也許第三位布什總統即將產生,但他的家人卻很可能成為他競選總統的絆腳石。
  1999年,傑布的妻子哥倫巴曾在亞特蘭大機場被海關拘留。當時她在巴黎購買了約19000美元的衣服和珠寶,然而在申報單上只寫了500美元,少報了很多錢。最終她又付了4100美元的罰款和稅。佛羅里達州的官員們稱她這樣做也許只是不想讓她丈夫知道她花了這麼多錢。
  2002年,傑布任州長時,他的女兒諾埃爾先是因非法購買處方藥而被送到戒毒所戒毒,後又因竊取戒毒中心藥物而被拘留兩日。返回戒毒所後,又有工作人員在其鞋裡發現強效純可卡因。10月22日的庭審中,法官決定予以諾埃爾拘留10天的處罰。
  得知這一判決結果時,傑布正忙於再次競選州長,自可卡因事件發生後,他一直扮演著令人同情的父親這一角色,同時努力保持使他蜚聲政壇的剛正不阿的形象。當媒體得知可卡因事件時,他說他的女兒需要“在內心和思想上都堅定地認識到自己必須改變,必須承擔責任。”
  雖然家庭背景不利於競選,眾議院院長博納還是公開支持傑布。據悉,博納致力於支持一些中間黨派的競選者,以降低一些更加保守的競爭者的影響。
  5月12日,在一個得克薩斯州商會的活動上,博納說:“傑布是我的朋友,我相信他會成為一個好總統,我一直在督促他。”
  兩人在移民問題上的意見更是空前一致。他們都支持對移民政策和法律進行改革,幫助非法移民取得合法的地位。但他們的改革程度並沒有奧巴馬總統大。2013年民主黨主導的國會通過了一項計劃,為非法移民提供了成為美國公民的新途徑。據《中國日報》  (原標題:小布什弟弟總統大選沒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