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一本彩色的書,如何在這個美麗的春天裡用靚麗的顏色去打扮自己,給自己增添一份好心情呢?今天今天小編來幫你推薦這個季節適合你的美容必備利器吧!
  睫毛膏是女人展現自身魅力的一大武器,有了捲翹的濃密魅睫,雙眸也隨之更加美艷動人,如何選擇適當的使用睫毛膏來為自己的雙眸增加份量,是愛美的MM們每日妝容的一大重點,如何創造屬於個人的美麗誘惑,睫毛應該是靈魂的角色。
  蘭瑟 真絲π蠶絲纖長睫毛膏
  這款睫毛膏獨家創新於白色纖維中添加了蠶絲配方。蠶絲,是自然界中集輕、柔、細為一體的天然纖維,其柔韌纖長的弧度就像撲閃撲閃的睫毛。此外,蠶絲還有良好的親膚性能,添加蠶絲配方於睫毛膏中,輕輕一刷,更纖細貼服,還能即刻接長睫毛,塑造如絲般輕盈的飛揚浩睫。除了蠶絲配方,蘭瑟真絲π睫毛膏還蘊含VE及珍珠亮澤因子,增強睫毛的營養修護,提升光澤度,美睫加倍纖長濃密明亮,深邃雙眸魅惑難擋。同時其還擁有革新的雙刷頭設計,令睫毛纖長濃密的同時,讓你隨心所欲演繹美妝百變誘惑。迷你刷頭,完美照顧眼角細小睫毛;花生型刷頭,是專為亞洲女性眼部輪廓而設,它精準抓取每根睫毛,不暈染易卸妝,可以為愛美的女性營造立體捲翹豐盈的效果。
  蘭蔻愛戀花語限量版單色眼影
  在這個美麗的季節,如何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眼影,扮靚自己的妝容,是每個愛美MM考慮的問題;蘭蔻愛戀花語限量版單色眼影完美融合了所有女性夢寐以求的特點:柔軟、細膩、持久長效與明媚色彩,在飾以Toile de Jouy經典圖案的精緻眼影盒中,盛載著三種光芒微閃的春季流行色:淺粉色(10色號 蜜糖玫瑰,專屬甜美型情人)、淺紫色(30色號 薰衣草甜心,專屬熱烈型情人)與杏葉綠(50色號 奶油青草,專屬溫柔型情人),愛美的MM們可以根據根據自己的氣質和膚色打造春意盎然的年輕妝容吧。
  海藍之謎清透修護防曬隔離乳液
  現在陽光紫外線也比較強烈,使得低倍數的防曬隔離已經不能滿足大部分的愛美MM們的防護需求了,如何選擇一款隔離效果比較好,而且對於皮膚有很好的保護效果的隔離乳液呢?小編今天向各位推薦一款透修護防曬隔離乳液:這款隔離乳液是針對亞洲女性纖薄肌膚而生產的,含有珍貴電氣寶石、智慧型海藻及光子小球,能夠有效抵禦紫外線的同時,預防色素沉澱以及肌膚老化跡象,完美兼具防曬與護膚功能,即時修正膚色,提亮肌膚,維持水潤透亮,使肌膚由內而外更顯透亮光彩。是夏日愛美的MM們化妝品包里必備的物品哦
  本文源自時尚中國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陽春三月,如何打造美麗俏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