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唐煜 通訊員桂民主 陶濤)“電動車被盜,找物業公司,工作人員不搭理。”昨日,市治庸問責辦督查組到江漢區國粹香舍小區明察暗訪時,居民陳女士向督查組訴稱,小區物業沒盡責,住在這裡無安全感。不久前發現樓頂建有基站,自己住在頂樓16樓,物業公司也沒有告訴她。
  “對居民小區物業公司監管不力”是今年“十個突出問題”之一。加強物業監管的承諾內容包括全面核查三級資質的物業企業、公開物業服務人員姓名和崗位、公開物業服務內容和標準、公開物業服務收費價格等。
  督查組明察暗訪時發現,該小區天業物業服務管理處只張貼了工作流程、安保小組隊員姓名,沒有公示服務收費價格,沒有張貼服務人員姓名和崗位。該管理處負責人稱,該物業企業屬三級資質,共有26名工作人員。因居民對此前物業人員辦事拖拉等方面投訴率高,現全部撤換、整改組建新的工作班子,目前正在製作公示牌。
  督查組表示,該小區應及時處理業主訴求,完善物業服務。  (原標題:國粹香舍物業不搭理居民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