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張瑞謙)昨日,石市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第四場新聞發佈會。市紀委、市檢察院、市交通運輸局、市水務局、市質監局5個單位,就本單位教育實踐活動開展情況及對社會的公開承諾進行了新聞發佈。
  發佈會上,石市紀委在發佈會上公開承諾“四帶頭四自覺”。
  石市交通運輸局部門負責人表示,石市將加快推進京昆石太高速、南繞城高速項目等工程進度,儘快使石市高速公路通車裡程達到1000公里,打造環省會120公里高速環線。強力推進“三車”集中治理工作,解決群眾反映突出的打車難、黑車等問題。
  石市檢察院採取了民主評議、召開座談會、入戶走訪、寄發信函、調查問卷、網絡徵集等多種方式,征求意見建議,努力找準“四風”突出問題,為查擺整改打好基礎。
  石市水務局將在2014年實施六大水務惠民工程,包括完成25座小型病險水庫除險加固和4條中小河流治理;年內解決農村50萬人的飲水安全問題,加快南水北調配套工程建設,提高城市供水的安全度;抓好大中型灌區節水改造與續建配套、小農水重點縣和現代農業縣項目;加大移民項目扶持力度,改善庫區移民的生產、生活條件;科學監測旱情,發佈灌溉預報,指導農民科學灌溉、適時灌溉;鞏固滹沱河、洨河治理成果,實施汪洋溝綜合整治工程。
  發佈會上,石市質監局承諾將培育70項省級以上名牌產品,創建“全國知名品牌創建示範區”和“河北省知名品牌創建示範區”,做大做強特色優勢產業,增強石市產品的市場競爭力。  (原標題:培育70項省級以上名牌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