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5日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日表示,2013年,中央政府推進養老保險、社會救助制度建設,城鄉低保標準分別提高13.1%和17.7%,企業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水平提高10%。
  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5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開幕,李克強代表新一屆中央政府報告政府工作。
  李克強說,2013年,中央政府切實保障和改善民生,促進社會公平正義。在財政收支矛盾較大的情況下,我們竭誠儘力,始終把改善民生作為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註重制度建設,兜住民生底線,推動社會事業發展。
  保障群眾基本生活。實施大學生就業促進計劃,應屆高校畢業生絕大部分實現就業。加強農村轉移勞動力就業服務和職業培訓,對城鎮就業困難人員進行就業援助。推進養老保險、社會救助制度建設,城鄉低保標準分別提高13.1%和17.7%,企業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水平提高10%。新開工保障性安居工程660萬套,基本建成540萬套,上千萬住房困難群眾喬遷新居。  (原標題:李克強:去年城鄉低保標準分別提高13.1%和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