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28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嘉義縣患有精神疾病的李姓男子今天(28日)涉嫌持鐵鎚殺死祖母,李某7年前也曾以同樣手法殺死父親。警方深入調查原因。
  警方表示,現年35歲的李姓男子於凌晨0時40分左右,不知何故突然持螺絲起子、鐵鎚攻擊還在睡覺的祖母頭部,造成祖母當場死亡,李某行凶後,便叫醒睡夢中的母親,告知已殺死祖母。
  李某母親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在李某房間找到作案用的鐵鎚及螺絲起子,李某也坦承犯行,並供稱自己患有精神疾病,已多天沒吃藥,凌晨時發作,情緒很糟,睡不著,腦中一直有人跟他講話,才會殺人。
  警方指出,李某7年前也以同樣手法殺死父親,當時法院判定有精神方面疾病,需強制就醫,近一兩年返家,持續吃藥控制,近來因情緒不穩定,需再就醫,正在等待醫院病房,準備回醫院繼續治療,不料,又發生憾事。
  警方說,李某7年前因不滿父親有外遇,且對母親家暴,自己時常和父親爭吵,後來利用父親酒醉,持鐵鎚攻擊父親頭部致死。  (原標題:精神病男子涉嫌持鐵鎚殺死祖母 7年前相同手法弒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