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深圳活禽市場檢出H7N9病毒 廣東發生散髮網站優化病例風險走高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廣東省衛生計生委11日宣佈,確認在深圳龍崗區兩個活禽市場檢出3份H7N9禽流感病毒核酸陽性,該省防控人感染H7N9專家組評估認為,融資目前廣東發生散髮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的風險極高。
  根據香港衛生署此前的通報,近期香港發現兩例和深圳有關聯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最新發現的患者為房屋二胎80歲男性長者,長住深圳,曾在發病前接觸和食用過雞。深圳市衛生部門隨即建議叫停該市的活禽市場交易,希望市民儘量避免接觸活禽。
  同一天,廣東省衛生計生委通報稱,廣東省花店和深圳市防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聯合工作組10日在對深圳市活禽市場環境禽流感病毒污染的監測中,共採集13個活禽市場70份環境標本。最終龍崗區兩個活禽市場檢出3份H7N9禽流感病毒核酸陽性。專家組評估認為,廣東省發生散髮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的風險極高,隨時可能有病例發生,專家提醒公眾增強防範意識,共同做好防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