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5日電 據俄新網4日報道,俄總統普京支持由總統人權委員會為紀念憲法公佈施行20租辦公室周年制定的大赦法案。
  普京周三表示,“整體上我同意您們的建議。我們與國家杜馬議員們正在完成這份文件,當鋪我請求您們以最積極方式加入這項工作”。
  普京在與俄總統人權委員會主席費多托夫及人權代表盧金會晤時表示,“我想說,這個大赦只適用於確實沒有犯下重罪,以及沒有對當局機構代表實施暴力犯罪的人員,我所指的首先是當鋪執法機構的代表”。
  普京指情趣用品出,大赦應證明國家的人道主義,但不應促進重覆犯罪。
  俄羅斯總統人權委員會10月15日向總統遞借款交了有關在憲法公佈施行20周年之際宣佈大赦的法案,建議對因非暴力罪行被判刑的人實施大赦。
  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周三表示,普京作出決定親自向國家杜馬提交大赦法案。
  維權人士認為,5-10萬人可能會獲得大赦。  (原標題:普京支持俄總統人權委員會所擬大赦法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kdzsepulk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